我校党外人士多项建言献策获省市领导批示

2018-01-19 17:18:34

近日,我校民建支部主委吴凤娇教授、民革成员陈蓉副教授撰写的《福建省商务领域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调查和优化对策研究》调研报告获福建省领导批示,李少丹教授撰写的《关于尽快为我市居民社保卡设置密码的建议》提案获漳州市委领导批示。

此前,民建支部主委吴凤娇教授撰写的《创新服务体制机制,促进台资企业可持续发展》的调研报告和民盟总支主委陆銮眉教授撰写的《改进城市绿化工作,提高防抗台风能力的建议》提案也先后受到市领导批示。除此之外,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建言献策也受到有关部门的采纳,其中农工党吴晓芳教授撰写的《闽南文化在对台工作中的应用》研究报告被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所采用;民进党支部安拴虎教授执笔的《警惕“台独”势力中的“知陆反陆”现象》信息建议被民进中央采用;农工党支部主委陈春华副教授撰写的《关于福建省依托休闲农业推进精准扶贫的建议》被福建省委办公厅采用;民盟总支主委陆銮眉教授撰写的《建设农业高新技术园建议》提案在《闽南日报》上刊登。李少丹教授、陈春华副教授分别被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评为“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