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日报:第二届台商论坛在陕西铜川举行

2020-11-03 17:12:16

解说:10月28日至30日,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、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台商发展论坛在陕西省铜川市举行。与会代表围绕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,携手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”主题,共商融合发展大计,共谋合作共赢新篇。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表示,祖国大陆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,营商环境持续优化,广大台商台企积极融入大陆发展的宏伟进程中来,把握机遇,用好政策,一定能够实现更大发展。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一婷表示,该校愿意全面助力广大台商实现高质量发展,希望论坛发挥平台作用,深化两岸交流合作,增进两岸同胞情谊,实现两岸融合发展。铜川市副市长陈小艳表示,铜川将始终秉持企业为基、环境为重的理念,全心全意提供“一站式”服务,为广大台商台企来铜投资兴业提供更便捷、更有温度的发展环境。

http://www.jingjiribao.cn/static/detail.jsp?id=305204